2020年毕业生宿舍暑假维修工... 湖光校区舞蹈楼教室墙壁粉刷...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装修工程... 继续教育学院海滨校区办公室... 维修工程项目承建单位抽签结... 2018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 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满意度调查 入围校内工程邀请招标和非招...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陈泽球现场办公解决校园环境综合治理问题

[日期:2015-03-27]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作者: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3月19日、20日上午,副校长陈泽球率领后勤党委书记陈创、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彦清及有关人员,深入到湖光校区和海滨校区对校园环境及后勤运行保障情况进行了巡查和检查,专题研究解决校园环境综合治理问题,推进整洁优美校园建设。后勤实体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泽球一行从湖光校区行政楼正门开始,实地察看了蝴蝶湖周边草地、礼堂周围、东区学生宿舍、体育馆前后、图书馆前和钟海楼西面园林景点,海滨校区办公楼、羽毛球馆、运动场、教学楼环境卫生及学生宿舍。还实地了解了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将开办“清真餐厅”的准备情况。

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如一些校道的维修、残秃草坪及枯死树木的补植、人行踏死草皮的修复与护理措施、伤害树木的白蚁防治、草坪绿地的人行道改造、公共场所卫生间异味的消除、湖光校区体育馆前面楼梯的擦洗及礼堂旁边假山的清理及美化、海滨校区羽毛球馆的补漏及喷水池边缺欠“小心落水”的醒目警示牌等。陈泽球实地有针对性的进行了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要求,并责成后勤管理处要立足现场办公的意见,立即着手进行认真论证,做好预算,拿出方案,研究解决。他强调,校园环境综合治理是我校深化改革发展、内涵建设、净化育人环境的需要,要高度重视、精心规划,要分清轻重缓急、狠抓落实,为师生提供整洁优美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8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