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毕业生宿舍暑假维修工... 湖光校区舞蹈楼教室墙壁粉刷...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装修工程... 继续教育学院海滨校区办公室... 维修工程项目承建单位抽签结... 2018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 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满意度调查 入围校内工程邀请招标和非招...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湛江市节能考核工作组考核我校节能工作

[日期:2015-03-27]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作者: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3月25日上午,湛江市节能监察中心副主任、考核工作组组长方如洲一行5人到我校考核“万家企业”2014年节能工作,并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办公室召开考核汇报会。副校长陈泽球出席汇报会并作了学校2014年节能工作情况汇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能源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考核工作组听取了我校2014年节能工作情况汇报和查看了相关考核支撑材料。陈泽球向考核组一行介绍了学校概况、用能情况,重点汇报了我校的节能工作措施和成效。他指出,2014年,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我校加强完善节能工作领导,明确节能工作方针与目标,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教育与培训,提高师生的节能意识与参与度,积极推进建立能源管理体系和完善能源管理制度,推进水电管理制度改革,落实节能奖惩制度,淘汰落后用能设备和进行技术改造。由于措施得力,近年来我校在办学规模扩大和新增校舍面积用电量需求增加的情况下,节能降耗成绩一年比一年好,与2010年相比,2011-2014年我校累计完成节能量704吨标准煤,超额完成《万家企业节能低碳行动单位方案》规定的我校“十二五”节能目标总量512吨标准煤的任务,完成率为137.5%,超过进度目标应完成节能总量的71.9%。

考核组在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2014年节能工作,认为学校的节能工作做得扎实,成效显著,工作有亮点,同时对我校节能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