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毕业生宿舍暑假维修工... 湖光校区舞蹈楼教室墙壁粉刷...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装修工程... 继续教育学院海滨校区办公室... 维修工程项目承建单位抽签结... 2018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 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满意度调查 入围校内工程邀请招标和非招...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再次检查后勤迎新生准备工作

[日期:2013-01-08]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作者: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9月10日下午,校长何真、副校长陈泽球在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后勤党总支、基建处、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综合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校迎新生后勤保障准备工作再次进行了全面检查。

    一行先后巡查了第十二期学生公寓周边环境绿化、路面整修和清洗、西区篮球场建设和住宿环境等情况。校领导对后勤和基建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相关部门再接再厉,以美丽、整洁的校园迎接新同学和家长们的到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和提前到校的新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新同学对我校校园和住宿环境的意见,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

    随后,陈泽球副校长还到主校区第三食堂慰问了工作人员,了解饭堂的运转和饭菜质量等情况,强调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