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毕业生宿舍暑假维修工... 湖光校区舞蹈楼教室墙壁粉刷...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装修工程... 继续教育学院海滨校区办公室... 维修工程项目承建单位抽签结... 2018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 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满意度调查 入围校内工程邀请招标和非招...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整治商铺销售违规食品初见成效

[日期:2013-01-08]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作者: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2012年8月22日上午,陈泽球副校长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霞山校区召开会议,部署了校园内出租商铺食品卫生整治专项工作,各责任单位对此高度重视。
资产经营公司、宿管中心、海滨后勤服务中心等商铺管理单位(部门)于2012年8月31日前完成了合同重审工作和向商铺宣传了整治违规食品有关文件精神。
9月3日上午,检查组对主校区商业中心、学生宿舍区共 16 间商铺进行检查,经营秩序良好,未发现有违规经营自制食品行为。
为此,陈副校长对各单位(部门)密切配合、按质按量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再次强调:要巩固成果,不容许反弹。各管理单位(部门)要勇于负担起责任,除向商铺重复陈述道理和利害关系外,在经营期间(每天早上7时至晚上11时)加强巡视,如果发现问题必须按首次警告,再次终止合同的要求严肃处理,不得姑息;检查组务必长期坚持不定期监督不放松,检查结果全校通报。坚决杜绝出售无证食品、过期食品、变质食品、自制食品和各种酒类,切实搞好环境卫生,不乱摆乱卖、乱搭乱建,确保校园食品卫生安全万无一失。
 
                 二0一二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