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毕业生宿舍暑假维修工... 湖光校区舞蹈楼教室墙壁粉刷...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装修工程... 继续教育学院海滨校区办公室... 维修工程项目承建单位抽签结... 2018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 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满意度调查 入围校内工程邀请招标和非招...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幼儿入托服务.

[日期:2013-09-01]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作者: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一)新生入园

    1、凡满2周岁的幼儿均可申请入托(本校子弟)。

    2、幼儿园每年五月份做出招生计划,印发学校各单位、部门。学校教职员工可根据计划中拟定的入园条件,来园填写《新生入园登记表》,同时出具户口簿、节育证,核实后发给家长幼儿入园须知、保健手册和幼儿体验表,按要求到市妇幼保健院体检并交体检费。

    3、经市妇幼保健院体检后,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可于8月下旬来园办理入园手续。

    (二)幼儿情况查询:幼儿园全体员工都实行了挂牌上班,各班课室大门均贴有班牌标志和任课老师姓名、相片,家长来园可根据标志,迅速找到自己孩子所在班级课室,向主班老师咨询了解自己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

    (三)园务情况咨询

    1、幼儿园每学期根据区教育局教学活动的安排,结合本园的实际情况,作出本学期园务工作计划,家长可随时来园或来电咨询具体情况。

    2、幼儿园设置《家长联系》和《幼儿园园务日志》专栏,家长也可以从其中了解情况。

     (四)幼儿园服务时间:7:10—18:00

     (五)联系电话:  霞山校区    238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