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毕业生宿舍暑假维修工... 湖光校区舞蹈楼教室墙壁粉刷...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装修工程... 继续教育学院海滨校区办公室... 维修工程项目承建单位抽签结... 2018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 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满意度调查 入围校内工程邀请招标和非招...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公共物业保洁服务

[日期:2013-08-31]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作者: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一)负责主校区主楼、钟海楼(南区)、霞山校区教学楼、主校区各实验楼、行政楼和图书馆等楼房及楼内公共设施的维护保养;做好各楼的内保和安全工作;搞好楼内公共场所的保洁;做好上下课打铃及休息室茶水供应,配合教学部门协调课室的使用安排。做好主校区图书馆水电设施日常管理及养护维修,楼内公共场所及外广场的保洁等工作。室内设备日常维修可直接向教室管理服务部报修。

    (二)海滨校区教学、实验楼等公用房舍的公共部位保洁与公共设施维护由海滨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物业与园林管理部负责。

    (三)联系电话:

    1、主校区: 办公室    2383213    主楼值班室         2383213

                 钟海楼值班室          2383763   

2、 霞山校区:办公室   2362195   

3、 海滨校区:3295383  3295355

 

 

 

 


上一篇:幼儿入托服务.
下一篇:水电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