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小区63栋711工程竣工验收... 2020年毕业生宿舍暑假维修工... 湖光校区舞蹈楼教室墙壁粉刷...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装修工程... 继续教育学院海滨校区办公室... 维修工程项目承建单位抽签结... 2018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 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满意度调查

后勤简介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作者: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后勤管理处是在校长领导下负责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行政单位。负责学校建筑物、公共设施等维修项目的立项审核,项目维持计划编制、经费概算、单项50万元以下维修改造工程管理、预结算审核、经费使用分析。代表学校与综合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海滨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外包单位签订保障协议与契约并监督落实,通过服务协议形成甲、乙方监督与服务的关系。负责审核学校授权的后勤服务项目包干费用总额、服务标准、工作量,对后勤服务质量进行检查、监督、考核,协调后勤服务实体之间的业务关系,及时向服务部门反馈校内外各单位及师生提出后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对问题的改正和建议的实施,提高后勤整体的服务质量。
现设有两个业务科:核算管理科、服务质量监督科。学校食品卫生监督委员会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挂靠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是行政机关党委的下属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