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毕业生宿舍暑假维修工... 湖光校区舞蹈楼教室墙壁粉刷...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装修工程... 继续教育学院海滨校区办公室... 维修工程项目承建单位抽签结... 2018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 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满意度调查 入围校内工程邀请招标和非招...

关于开展迎“五一节”卫生大扫除和校园环境卫生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3-01-08]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作者: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各单位、部门:

为了以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同时,根据湛江市《关于开展市区市容环境卫生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决定于428日开展全校卫生打扫除活动和5月份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宣传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迎“五一节”卫生大扫除工作

(一)时间安排

428上午为全校打扫室内外卫生时间,下午600630时,教工住户冲洗楼梯。

(二)具体分工

1主校区公共场所的清洁卫生工作由综合服务中心组织落实,并做好灭蝇、灭蚊、灭蟑螂工作,并协助做好责任街的工作。

2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和饮食服务中心负责辖区内的清洁卫生工作,并做好灭蝇、灭蚊、灭蟑螂工作。

3后勤管理处负责霞山校区、绿林路、光华和南雅宿舍区公共场所清洁卫生工作的监督落实,并做好主校区和霞山校区的灭鼠工作。

4、海滨后勤服务中心负责落实海滨校区的清洁卫生工作。

5、艺术学院和寸金学院负责做好各自辖区的清洁卫生工作。

6教职工做好各自居室内清洁,每栋楼的楼梯、走廊卫生由单元顶层住户负责组织本单元住户一起清洗。

7、校医院和后勤管理处负责组织好食品卫生监督检查。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部门)须指定一名负责人负责该项工作。

2各单位(部门)要彻底清除“四害”栖身地和乱涂乱贴的痕迹,不留卫生死角。

3后勤管理处、综合服务中心、校工会负责对各单位(部门)的清洁卫生工作进行检查监督。

二、校园环境卫生宣传月活动

(一)校园环境卫生宣传月活动时间:5131日。

(二)各单位(部门)按照《广东海洋大学落实湛江市城乡清洁工程“创建卫生城市”实施方案》做好卫生“门前三包”工作。

(三)宣传部负责做好有关宣传工作;校团委负责组织学生社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宣传月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