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毕业生宿舍暑假维修工... 湖光校区舞蹈楼教室墙壁粉刷...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装修工程... 继续教育学院海滨校区办公室... 维修工程项目承建单位抽签结... 2018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 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满意度调查 入围校内工程邀请招标和非招...
网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实施方案

[日期:2013-01-08]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作者: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10月19日我处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全体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决定》,并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决定》以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为指导,以贯彻江泽民“七一”讲话和“三个代表”思想为主线,全面分析了新时期党面临的新形势和任务,明确了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重点内容和落实措施,代表了全党的意志和要求,表达了全国人民的愿望。对我们的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同时根据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了较深刻的检查,找出了不足:


    1、思想作风建设有待加强,平时政治业务学习抓得不紧。


    2、某些方面制度建设存在欠缺,有办事拖拉现象,导致工作效率不高。


    3、由于两校区相距较远,有些工作安排欠科学,常造成办公室无人现象对教职工办事造成延误。


    针对存在的问题,在对照检查的基础上提出了加强作风建设的几条措施:


    1、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常员干部要加强团结,求真务实,积极为全校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形成良好的思想和工作作风。


    2、统一认识。要认识到当前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认识到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是我们抓住机遇,做好工作的切需要和重要措施。


    3、明确要求。要按照“八个坚持”、“三个代表”的要求,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作风建设:一是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反对因循守旧,不思进取。二是坚持密切联系群众,16、 反对形式主义。三是要清正廉洁,不以权谋私。


    4、健全制度。主要是健全学习教育、联系群众、内部监控等制度。


    5、带头贯彻。要带头学习,带头实干,树立求真务实作风,带头廉政,保持密切联系群众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

后勤管理处
2001年11月1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