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毕业生宿舍暑假维修工... 湖光校区舞蹈楼教室墙壁粉刷...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装修工程... 继续教育学院海滨校区办公室... 维修工程项目承建单位抽签结... 2018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 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满意度调查 入围校内工程邀请招标和非招...
网站首页 >> 节能管理 >> 正文

我校节能工作获湛江市节能监察专家组好评

[日期:2015-12-09]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作者: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我校节能工作获湛江市节能监察专家组好评
 
20151125日上午,由湛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调研员李胜、节能科科长李直、节能监察中心谢欣、潘金钟等组成的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2015年节能工作开展现场监察。陈泽球副校长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接待了专家组一行并主持了节能工作现场监察汇报会,各重点用能部门的负责人和能源管理员参加了会议。学校节能办主任卢等文对我校2015年和“十二五”期间开展节能工作情况及“十二五”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围绕监察内容,详细查阅了我校能源管理机构设立及能源管理负责人聘任、“十二五”节能规划编制及分解落实情况、能源计量与统计、能源利用及上报情况等项目的相关资料,现场查看了部分重点用能设备,对我校高度重视节能工作,措施得力,在粤西高校中率先获得了“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十二五”节能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并对我校的老旧电机改造计划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陈副校长对湛江市经信局和节能监察中心来我校指导节能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管理部门和用能单位一定要按照专家组的建议落实好我校老旧电机改造,改善管理,提高用能和节能管理科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