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毕业生宿舍暑假维修工... 湖光校区舞蹈楼教室墙壁粉刷...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装修工程... 继续教育学院海滨校区办公室... 维修工程项目承建单位抽签结... 2018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 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满意度调查 入围校内工程邀请招标和非招...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改造及维修项目OA系统申请流程

[日期:2015-03-16]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作者: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关于启用改造及维修项目OA系统申请流程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了提高公共建筑物及设施改造维修申请审核处理效率及公开度,从201541起,公共建筑物及设施的改造和维修等将通过OA 系统报送,届时后勤管理处将不再接受纸质(图纸预算及必要的说明除外)和电话报修。
凡涉及公共建筑物及设施(不含设备、器械、家具等)的改造及装修,或由后勤管理处安排经费的日常维修项目,必须登录学校OA系统,填写《公共建筑物及设施维修、改造及装修处理单》,完成发起单位审核并由部门负责人(可授权)审批后提交后勤管理处系统管理员(系统选择默认)。
由部门自行承担费用的日常维修(原则上限定在1万元以内的维修)及维护,继续按照自行组织维修且承担费用的办法处理,无需申报。
   
附件: 1、广东海洋大学公共建筑物及设施维修改造OA申请流程图
       2公共建筑物及设施维修、改造及装修处理单》零星维修样表
       3公共建筑物及设施维修、改造及装修处理单》大额维修样表
                    
                                                 
   
 
 后勤管理处
201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