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毕业生宿舍暑假维修工... 湖光校区舞蹈楼教室墙壁粉刷...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装修工程... 继续教育学院海滨校区办公室... 维修工程项目承建单位抽签结... 2018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 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满意度调查 入围校内工程邀请招标和非招...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电信及邮政服务

[日期:2013-09-03]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作者:广东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代理代办中国电信湛江分公司在我校的电话开户、功能申请、装移机及线路维护业务。

     (一)个人装、移电话

    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持外地身份证的教职工须交300元押金),到后勤服务中心电信服务部填写《固定电话业务登记表》,选取电话号码,交纳工料费(根据电信公司有关规定办理,先领取现金收款回执单,装机完工后再换取电信公司的电信业务收款发票)。电话开通后,用户可每月在市区内电信公司各收费营业厅缴交话费。

     (二)单位装、移电话

    各单位需装、移电话时,报校长办公室批准后,到电信服务部填写《固定电话业务登记表》(加盖使用单位公章),选取电话号码,交纳工料费(与个人装、移机交费相同)。

     (三)装、移机时间,按市电信分公司的有关规定在线路到达的情况下15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

     (四)学生宿舍报装校园卡电话,由综合服务中心统一办理。

     (五)报装报修地址及联系电话

    1、主校区:教学主楼一楼邮电服务部   2383175

    2、霞山校区:成教楼二楼机房    3898822

     3、海滨校区(学生校园卡)      3898822